杨柳风

【配角】(demo独角戏)

第一次写的cp文贡献给破伤风cp!

  三亚的阳光盛大而热烈。

  Demo从泳池里起身,接过令山扔来的干净毛巾。水珠顺着脚趾往下流,在少年白皙健朗的身体上滑过一条条曲线。全身湿漉漉的,毛巾干燥吸水之后变得沉甸甸的,太阳还在不断加热风,空气却放慢了升温的速度,好像呼吸也放慢了下来。

  索性坐下来,脚在水里晃悠,搅起一阵水花。

  Demo抬起头眯眼,无聊地看向太阳的方向。对这个平时没什么爱好和追求的小孩来说,发呆放空自己是最愉快的时刻。短暂地没有被比赛占据的空白悠闲时光,

  没过多久,这个难得的贤者时分就被一旁鬼叫的令山打断

  “啊啊啊!”
  令山和Grunt坐在不远处的躺椅上,兴奋地看着另一个方向。

  虽然被扰了清静有点不爽,但此时Demo也玩心大起,他撑臂跳起身,三步并两步地跑到令山身后,恶作剧地一把搂住他的脖子,

  “居然还偷看!干坏事被我抓住了吧,啊哈哈哈!”得意地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。当下愣住。笑声戛然而止

  在那个方向上,他们的老大,k&k俱乐部的创始人,那个平时不苟言笑的男人,此时正在专注亲吻他的佟年。

  “嘘,我都说了让你小点声!多大人了还一惊一乍的。”

  Grunt敏锐地察觉到Demo的不对劲,暗暗锤了令山的肩膀。

  其实Demo早有心理准备,从佟年出现的那一天就预见到会发生的,但亲眼所见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太强,一时间手脚不知道摆在哪里才好,只会呆呆杵在原地。

  “那个啥,小戴风,都是97的不好......”Grunt也慌了神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疯狂给令山使眼色。令山只能硬着头皮接话:“对对对,都是我的错,要不我们去喝点东西吧?”

  Grunt立刻点头附和:“好好好喝东西,我们现在就去!走吧Demo别愣着了。”说着赶紧起身,不动声色地挪到Demo的前面,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  Demo慢慢松开了箍在令山脖子上的手臂,头发凌乱地挡在眼前,回过神来,小鹿一样清澈的眼睛染上了雾气。

  这个神情令山和Grunt太熟悉了,每当这小孩难过的时候,受委屈的时候,都是这样的表情。咬到发白的下唇,强忍着收敛着悲伤。尤其是在这样的,无解的感情事件。孤军奋战的demo落寞的身影,好像被全世界遗弃了似的,让人心疼不已。

  “你们先走吧,我没事,我一个人再坐一会儿。”Demo低下头,声音冷静,神色不明。

  令山和Grunt沉默了,点点头,担忧地走到一旁小声耳语。

  “我怎么觉得,大嫂和demo有点像啊”
  “卧槽!”Grunt大吃一惊,“你别再提了,容易出事这个话题”

  “我不也就是瞬间直觉嘛”,令山委屈挠头,“不过你放心,我有分寸的!嗯!”
  说完还重重拍了Grunt的肩膀,一副以天下为己任的表情。

  一旦开了口,思维决堤。
  Grunt想起平日种种,Demo的放声大笑,软萌可爱,耍小性子的调皮,赛场上不服输的冲劲,训练时的游刃有余,意气风发的样子,居然真的和佟年有五六七八分相像。

  “不不不,不是真的......”Grunt开启自我催眠模式,企图把可怕的念头赶出脑内。

  心里小小的声音却在倔强辩驳:“那万一是真的呢,也许老大潜意识里对戴风就是喜欢呢?”

  挣扎良久,Grunt长吁一口气,捏紧拳头暗自下决定,

 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那我就永远不要让Demo知道真相,不能眼看着他再次陷进去。

他看着远处的Demo,叹了一口气。



  暖风醉人,Demo觉得自己那点见不得光的心事,也变得晕乎乎的了。
  身体很沉,很沉,四肢好累,好累。
  好像被人操纵了似的,轻轻跳进了泳池。

  池水温低,冷的Demo一个激灵。顿时清醒许多。
  波光影射在池壁上,亮晶晶地游动。

 

  自从那晚聚餐醉酒之后,喜欢老大就不是Demo一个人的心思,而是一帮好兄弟,小心翼翼帮他维持的,心照不宣的,危险而易碎的秘密。

    Demo闭上眼睛,憋了口气往下沉。

  我那晚说什么来着?拿了全国总冠军就去跟老大表白?

  不记得了。
  ......
 反正,现在他也不需要了。

  在水里,一切岸上发生的事情逐渐模糊起来。

  水似乎有特殊治愈能力,原先想一下就会刺痛心脏的事情,现在好像也没那么疼了。
  抑制住了想哭的冲动。

  算了,不想了不想了。

  Demo收回舒展的四肢,环抱住自己。

  脑海里,韩商言弯腰亲吻女孩的画面却一直挥之不去。

  蓝天,海岸,金色尘埃。
  怎么看怎么适合接吻和恋爱。

  可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我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?

  这个在无数个难眠的夜晚爬上心头的问题,再一次入侵进来。

  内心已经叫嚣到极致。什么也做不了,什么也无法改变。只能沮丧地站起身,一个人擦干净身上的水珠,在暮色笼罩下,一步一步走回去。

  酒店门口令山和Grunt正在焦急等着,Demo扯出一个无所谓的笑容,奔跑着扑向他们。心里的某个重物正在一点一点变轻,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情,是不能够承受的了。

  Demo迎着风,打了一个喷嚏。

  今后要更努力,离老大近一点,再近一点,要帮他拿到一个又一个冠军。
  佟年做不到的,我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